發燒新聞
首頁 >> >>真明麗封裝廠推出LED照明產品解決方案LMDM系統

Bookmark and Share

2012-10-31

真明麗封裝廠推出LED照明產品解決方案LMDM系統

 

 

摘要:目前LED照明產品企業大致分為兩類,一類是傳統照明企業轉向LED照明;而是LED產業鏈上的企業。真明麗集團是全球市場上唯一一家在同一工業園區內自行完成LED領域垂直整合的上市公司,專業致力於LED晶元、封裝、應用設計研發、生產與銷售。“為全球人的生活注入五彩繽紛的光元素。”這是對真明麗集團真實寫照。

真明麗LED封裝打破了傳統研發設計及銷售模式,提供完整的照明應用方案,2012年Q2推出了LMDM(Lighting、Module、 Design、Manufacture)系統。LMDM系統共包含五個階段,即:L1-Emitter、L2-Pcb+Led or COB、L3-Optical、L4-Heat and Circuit、L5-Solution 。

關鍵詞:真明麗 LMDM 光源 COB 模組 二次光學 透鏡 電源 IC 散熱 組裝

真明麗垂直整合:
垂直整合成為行業的共識,解決好客戶個性化需求及規模化生產之間的矛盾是LED行業面臨的挑戰。真明麗封裝注重基礎材料的研發,主打LED封裝到應用成品 的客制化服務能力,提供完整的LED應用解決方案,包括L1-封裝產品、L2-光源應用、L3-二次光學設計、L4-結構及散熱、L5-裝配。光、機、 電、熱一體服務與製造,即LMDM系統。加快了產品從開發到應用進度,合理配置節省了應用成本。這種模式加快了LED照明取代傳統照明進度。
LMDM系統:





 

上述真明麗封裝LMDM系統-光源模組設計與製造,具體包含光源、PCB+LED & COB、光學透鏡、散熱設計與電源/IC及組裝一系列應用方案,L1-L5每個階段的產品可配合開發與銷售。


LMDM系統-L1(Emitter):



LMDM系統-L1(Emitter-新技術開發):

 



LMDM系統-L2(Pcb+Led / COB):

 



 

LMDM系統-L3(Optical):


 


 

LMDM系統-L4(Heat and Circuit):



 

LMDM系統-L5(Solution):
 



結語:LMDM系統是真明麗集團LED晶元、封裝、應用垂直整合的必然產物,提升LED產品的附加價值。單純銷售封 裝產品遠遠不能滿足客戶對產品質量及服務的要求且顯得被動。真明麗封裝在垂直整合的基礎上,力推LMDM系統及理念,在材料、光、電、熱、機方面有專業的 研發團隊並且與相關大學、研究院及科技局形成了技術開發、產業聯盟。選擇有實力的品質保證的光學二次透鏡廠家及電源廠家共同建立項目研究與供貨系統。為此 LMDM系統已成為真明麗封裝技術開發及銷售模式。



文章來源:真明麗封裝研發中心  劉英傑、殷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