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eo-Neon資訊
香港真明麗集團旗下銀雨照明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8年,擁有海內外員工25,000人,是全球最大的燈飾製造商,為全世界最大之單一燈飾生產基地,集團在中國、港、澳、台及歐美地區擁有26家分公司,主要成員包括三個子公司,鶴山真明麗燈飾、鶴山銀雨燈飾、鶴山  
銀雨照明,在全球燈飾市場市佔率超過五成,公司總部及其生產基地位原於廣東省鶴山市共和鎮,占地面積700多畝,廠房建築總面積達30多萬平方米,各類專業生產設備近7000台,為全球最大的LED生產基地,全球最大的小型燈泡生產基地,全球最大的裝飾燈生產基地和亞洲最大的舞檯燈生產基地。
集團研發中心擁有300多位高級研發工程師及技術人員,配備有世界上最先進的研發設備,每年開發出數百系列技術先進、款式新穎、品質優良的新產品。1997年便獲得TUV以及DNV頒發的ISO9001的證書。產品符合世界各地標準,已獲UL、GS、CE、CSA、IMQ、CUL、ÉTL、CETL、BS、SAA等相關認證。銷售網路遍及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東南亞、歐美等100多個國家及地區,並先後在全球幾十個國家取得專利524項,並以平均每兩天產生一項專利的速度增長,從根本上保證了產品科技含量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售後服務網路遍佈全球,提供最完善的後勤支援。
33年經營中,真明麗最重視產品品質、技術創新和客戶服務,專業的精神加上顧客的支持,使得真明麗成為全球燈飾行業的領先者,除代工業務外亦擁有自有燈飾品牌包括Neo-Neon銀雨照明、銀雨燈飾及義大利Targetti。在全球視野、誠信踏實企業文化精隨引領下,真明麗集團將始終堅持以尖端的技術,最合理的價位和優質的服務引領全球燈飾行業發展,致力支持政府節能低碳政策以點亮城市節能為新思路,以燈能帶給人類快樂與節能,帶給所有的國家,帶給所有不同的種族和各種各樣不同地位的人的快樂與舒適為最大服務宗旨。
  真明麗集團(Neo-Neon銀雨)集團擁有整合上中下游完整生產供應鏈及垂直核心競爭力,從封裝、切割到最上游磊晶生產,具備的成本控制及量產整合能力,在製程上提高良品生產率,縮短試生產到量產的過程,使得其擁有更彈性的生產方式和更寬廣的定價空間,擴大LED商業應用層面;真明麗對智慧財產權的重視也反映在對研究與發展的投資上,在全球遍佈於中國大陸、美國、英國、日本、法國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350外觀設計專利及LED柔性霓虹發明專利,每年超過100項專利申請。
主要產品囊括LED燈飾產品、裝飾燈、光纖燈、舞台燈、激光表演技術系統、多媒體顯示系統、LED照明燈具、太陽能照明技術應用等多個系列超過10,000種產品。真明麗集團(Neo-Neon銀雨)1997年開始研製並推廣LED照明應用產品,是第一個進行LED應用產品研發的企業,2002年設立LED封裝廠,2003年跨足LED中上游並開始致力於白光照明應用,2008年進軍LED磊晶晶片領域,是全球唯一一家LED領域垂直整合成功的上市公司,更是全球LED應用照明領航者。
將秉持著宏觀、創新、誠信、踏實、品質、高效的經營理念,以全球視野誠信踏實爲集團宗旨,爲滿足客戶需求不斷研發出新的LED應用照明産品,完善的管理系統、嚴謹的庫存管理、高效作業模式強化了企業營運效率與決策因應市場的各種變化。集團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以燈能帶給人類快樂與節能,帶給所有的國家,帶給所有不同的種族和各種各樣不同地位的人的快樂與舒適。為此,致力於設計符合市場需求的新潮LED照明產品,致力於推廣普及LED燈具以能讓不同地位各種各樣的人獲得和快樂。成立33年來從小型的裝飾白熾燈到LED裝飾和白光照明應用,產品都是以客戶消費者使用便利為設計重點。

2006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股份編號01868.HK。2009年在台灣發行TDR圓滿成功,是國內第一家在台灣發行TDR(股份編號911868.TAP)的LED企業。未來將專注產品品牌行銷策略、全球市場佈局、技術與專利佈局、客戶掌握與滿意度提升,將著眼開發未來LED商品應用趨勢,為有效提升集團規模效益將積極掌握照明龐大市場契機,成為國內第一家能同時推出完整LED全產品線應用照明的第一品牌。